前陣子看我媽精神都不太好,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最近都沒睡好,起床後都會覺得身體痠痛。後來看了一下她的床墊,發現那張老床墊中間的地方已經明顯下塌了,難怪會越睡越不舒服!因此決定幫我媽好好尋找一下新的床墊。也因為有這個契機,才讓我幸運的找到這間位在新北泰山,由床墊工廠直營,非常值得推薦的優質店家--天妮絲名床旗艦店!

雖然說起來容易,但是要在新北找到一間價格透明且可以試躺的床墊工廠真的是不容易,況且還要符合我媽老人家節儉的心,首要目標就是一張品質好、保固時間長的床墊。在新北各大家具行、家具工廠、床墊工廠尋尋覓覓,最終我們的選擇就是這間天妮絲名床旗艦店。那接下來就帶大家一起來揭開這間床墊工廠為什麼值得推薦的原因囉~

台北床墊推薦--天妮絲新北旗艦店(五股泰山新莊床墊體驗中心)

位在新北五股交流道附近的旗艦店,招牌大大的TENLLiS (天妮絲) LOGO非常好認哦!

台北床墊推薦--天妮絲新北旗艦店(五股泰山新莊床墊體驗中心)

床墊材質床墊品牌國際認證

一進門就相當氣派,一旁標示著他們床墊獲得的各項國際認證,還有全館床墊品牌,包括天妮絲睡眠大師倍得先生沛迪醫生等等。 讓大家稍微看一下店內的模樣~環境很寬敞,擺放的床墊款式也有很多,甚至連寢具、床包等都有!

五股天妮絲旗艦店門市照片

五股天妮絲旗艦店門市照片

五股天妮絲旗艦店氧化鋅寢具照片

五股天妮絲旗艦店氧化鋅寢具照片

看到這麼多床墊,我媽簡直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興奮得每張床都想試躺看看XD 他們的服務人員也非常nice,完全沒有露出不耐煩的樣子,所以大家真的可以放心慢慢試躺!畢竟床墊這種商品就是要試躺過後才知道合不合嘛~這裡有這麼多張床墊,相信只要細細挑選,一定可以找到你命定的那一款!

五股天妮絲旗艦店睡眠大師床墊

後來服務人員向我們介紹了睡眠大師這個品牌的最新系列床墊,其實我一進門就已經被這系列吸走眼球了XD 橘黃色真的很吸睛!沒想到剛好是全新系列的床墊。

五股天妮絲旗艦店睡眠大師床墊

睡眠大師月光透氧3D乳膠蜂巢獨立筒正三線彈簧床墊

經過服務人員的解說,我媽對睡眠大師這張「月光 透氧3D乳膠蜂巢獨立筒正三線彈簧床墊」非常有興趣~因為它的專利奈米生物遠紅外線表布,據說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疲勞、改善手腳冰冷,深得我媽的心XD 服務人員也說這張床墊的透氣效果非常好,乳膠層擁有上萬個散熱透氣孔,讓床墊不易悶熱,也可以達到防螨抗菌的效果。

睡眠大師月光透氧3D乳膠蜂巢獨立筒正三線彈簧床墊

睡眠大師床墊材質

特別的是,他們就直接將床墊的內材展示在旁邊耶!大家都可以親自去體驗、實測涼感和透氣度,甚至可以試試看獨立筒彈簧有多「粗勇」,看來他們對於床墊的內材真的非常有自信!

睡眠大師月光床墊

我媽也是對這張月光床墊一躺鍾情XD 一躺下去就直呼不錯不錯,非常服貼她的身體,感覺全身都被支撐住了~ 我媽如此的讚不絕口,加上睡眠大師的床墊有十年保固,品質也直接呈現在眼前,真的是沒有理由不把它帶回家了(沒關係,霸氣地刷女兒的卡吧) 床墊下訂後,服務人員會和我們確認貨運寄送的時間,接下來就只要等到床墊送達啦~

睡眠大師月光床墊新北床墊推薦

噹啷~新床墊已就定位囉!也要感謝貨運大哥幫忙搬上樓定位。這次的新北天妮絲名床旗艦店體驗真的很棒,不僅床墊的選擇多,需要寢具的人也能在這裡一起買齊。服務人員也會依照每個人的睡眠習慣來推薦合適的床款,更不吝嗇讓消費者好好試躺。重點是價格相當透明啦!床墊工廠直營的店家果然就是不一樣~連我自己都想換一張新床墊了XD 希望這次的分享推薦也能夠幫助到想購入床墊的新北居民囉!最後還是要感謝天妮絲名床旗艦店的服務,讓我媽順利買到新床墊,可以安穩地一覺好眠了~

看完月光床墊介紹你也心動了嗎?
更多月光床墊資訊可以看這裡:https://www.mrbed.com.tw/SalePage/Index/5876916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逛一逛呦﹗https://www.mrbed.com.tw/

 

arrow
arrow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