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咀嚼肌跟抬頭紋就蠻明顯的

疫情期間,很幸運的,口罩擋住了我的咀嚼肌,但是,我的抬頭紋卻是用什麼都擋不住——我曾經為了擋住抬頭紋而去剪瀏海,但不知道是第一次剪瀏海的關係,還是髮質的問題,我的瀏海始終沒辦法乖乖的待在我的額頭前面,總是不知不覺就往兩旁開叉,像摩西分海那樣,風一吹也會直接被掀起來

 

周遭認識的人都說我的抬頭紋看起來顯老,一開始我並沒有放在心上,但久了難免有點在意,再加上我只要眼睛往上看,抬頭紋就會跑出來,根本不用刻意動額頭的肌肉,這不就是抬頭紋常常出現的意思嗎!簡直就是老態百出啊!

消滅老態計劃——啟動!

為了拯救自己的顏值,是時候啟動特殊計劃了XD

網路上消除抬頭紋的方法千百種,終於,在精心研究七七四十九天之後,決定了最終方案——打天使肉毒

天使肉毒的成份比較純不會產生抗體沒有抗藥性就不用擔心會越打越沒效!而且天使肉毒擴散比較精準,對於施打抬頭紋來說,不容易有後遺症、安全程度高

 

到了療程當天,我一早就來到診所,診所內的裝潢還蠻時尚的XD

診所環境1.jpg

 

有沒有一種舞台的感覺?像聚光燈打在主角身上

 

診所裡面還有密碼置物櫃跟小點心~

診所環境2.jpg 診所環境3.jpg

 

置物櫃需要證件押金才可以借用,離開的時候再去櫃檯取回就好了~

診所也很貼心的在桌上放置小餅乾、茶包、紙杯,竟然連糖包都有準備!

 

過沒多久,就開始術前的諮詢了,醫生也幫我看了咀嚼肌,覺得可以抬頭紋跟咀嚼肌一起打

醫生的說明超完整,也仔細解釋了肉毒原理及注意事項

術前諮詢1-打碼後.jpg

術前諮詢2-打碼後.jpg

敷完麻藥等待一段時間後,就正式開始施打肉毒

術中1-打碼後.jpg 術中2-打碼後.jpg

術中3-打碼後.jpg

醫生施打的時候超認真超仔細!

總共打了抬頭紋8u+咀嚼肌40u

 

總結下來,這次的體驗真的很好~醫生護士都很細心、耐心!

最後,是大家最想看的BA照啦

抬頭紋術前-裁切後.jpg

▲這是術前,抬頭紋超明顯!▲

抬頭紋術後-裁切後.jpg

▲這是術後2個月,抬頭紋變得不明顯了▲

 

咀嚼肌術前-裁切後.jpg

▲術前側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塊咀嚼肌▲

咀嚼肌術後-裁切後.jpg

 

▲術後2個月,臉部輪廓柔和很多▲

 

最後,謝謝診所跟醫生護士的叮嚀!不然我差點就要去泡溫泉了XD

在這邊也提醒大家,打完肉毒後不能熱敷不能泡溫泉喔!

 

最後放上診所跟醫生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台北膚適美-曹智禎醫生

 

arrow
arrow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